close

這樣算是殭屍嗎?DVD VOL.2+3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不論何時看,你那模樣 都像是個變態呢 …非常,非常讓人覺得噁心呢

這樣算是殭屍嗎?DVD VOL.2
第3話
這樣算是殭屍嗎?
對,髮型綁成雙馬尾

魔裝少女春奈、冥界的死靈法師優、以及吸血忍者瑟拉,我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跟他們過起了宛如輕小說情節般的後宮生活。如果這件事被好友織戶知道了,他那纖細的心靈應該承受不起這種打擊吧。我得設法瞞過他才行。沒想到織戶的手機居然收到一封簡訊…寄件者是一名少女,她所描述的那名人物似乎就是連續殺人犯。此時,我想到唯一一個可能是犯人的人…。

幫我煮飯

第4話
這樣算是殭屍嗎?
喂,我是不是很耀眼?

本來叫外送披薩,沒想到跑來的是冥界的守門者。據說對方來的目的是要將一度死亡又變成殭屍的我推下地獄。雖然老是跑來一些怪咖,但不論是恐怖大魔王還是核子飛彈,我都奉陪啦!如果能跟優在一起,這點代價根本不算什麼。給我放馬過來!…我本來是這麼想的,但這也未免太超乎我的想像了吧…。

映像特典:
節目宣傳短片(15秒/30秒)
BD.DVD宣傳短片(15秒/30秒(發售前)/30秒(發售後))

第5話
這樣算是殭屍嗎?
對,是京豆腐

我是相川步,既是殭屍又是魔裝少女。雖然我跟平安出院的京子在我推薦的最佳場所相約,但太陽昇起的期間我的體力卻只有三歲小孩等級(根據我的調查)。因此,全人類中大概只有我會這麼想吧,我一邊抱著「太陽給我馬上爆炸掉吧」的念頭,一邊等著跟京子約定的時間到來…。

你這隻臭蟲!

第6話
這樣算是殭屍嗎?
對,我是死亡召喚者

身為殭屍的我,一直在尋找某個人,那就是殺死我的連續殺人犯。現在,我正跟那傢伙陷入對峙,而且我終於察覺到一件事。那就是笨蛋一直到死才會變聰明,沒錯,我以前真是個笨蛋。優,就來結束一切,跟大家一起回家吧…等回到家再來吃飯吧。妳就先想想要吃什麼吧。

映像特典:初期宣傳短片

這樣算是殭屍嗎?DVD VOL.3

這樣算是殭屍嗎?掛畫應募
※(每集附一張,詳見附圖,約105*75cm。應募回函附於最後一集之中)
※(本公司保留圖片更動權利)
※商品顏色樣式略有差異,請以實際完成品為準!
.
廣告便利貼批發
資生堂批發
九燈超亮手電筒(附電池)批發
精選超亮九燈手電筒(附電池)批發
九燈超亮手電筒(皮套+電池)批發
14LED超亮鋁合金手電筒(附電池)批發
多功能手電筒(放大鏡、閱讀燈、原子筆紫光、絨布套)批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