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炘樂生技-暢樂咖啡(40包/盒)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(270顆/瓶)送隨身包各2包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暢樂咖啡:玄米酵素可幫助消化 秀樂藤黃果萃取物:窈窕配方,促進代謝,又有飽足感

【樂活e棧-締盟-樸園】台灣第一家有機店
締盟-樸園集團嚴選商品
締盟-樸園旗下有4家子公司
台灣有4家直營傳統門市,360家特許聯盟商店(主打樂活e棧品牌)
樸園獲TVBS一步一腳印專訪為台灣第一家有機店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暢樂咖啡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(送暢樂咖啡隨身包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隨身包)-商品特色:
暢樂咖啡:

 

‧玄米酵素可幫助消化。

‧酵母鉻成分健康加分。

‧代糖低卡健康無負擔。

 

秀樂藤黃果萃取物:

 

‧內含專利與獨特成分。

‧量足效果好,550毫克/顆超過其它同質產品

‧窈窕配方,促進代謝,又有飽足感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暢樂咖啡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(送暢樂咖啡隨身包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隨身包)-品牌故事:

營養品的專業研發公司InterHealth是一家同時具有研究、開發、製造、銷售經營的專業營養成分公司,
產品遍及世界各地,品項更包括膳食補充劑、功能食品、飲料和化妝品。
InterHealth的產品具有市場獨特性,並超過50項的專利保護,
產品成分更是經過科學研究,以確保品質的精確與有效。
更以自身的專業成立Interhealth醫學聯盟,提供專業的醫療保健與諮詢,
讓更健康照顧能夠更加延伸,讓更多人能夠受惠。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暢樂咖啡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(送暢樂咖啡隨身包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隨身包)-研發宗旨:

在這豐衣足食、科技發達的年代裡,大多人都久坐不動、運動不足,
且攝取的熱量遠遠大於平日所消耗的能量,造成許多額外的熱量蓄積在體內。
為了維持健康,每日的飲食控管已成為人們的主要課題,
因此特別調配出含Super CitriMaxR超級藤黃果、ChromeMateR菸鹼酸鉻及武靴葉萃取物,
並結合數種健康素材,能夠協助飲食與熱量管理,促進新陳代謝、讓身體更健康,輕鬆自信跟著來!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暢樂咖啡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(送暢樂咖啡隨身包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隨身包)-產品簡介:

 

暢樂咖啡:
※ 上選咖啡香醇度更佳。

※ 耳狀決明使排便順暢。
※ 大豆植物奶可口健康。
※「暢樂咖啡」與一般即溶咖啡口感香醇一致,但對身體的幫助卻是截然不同。
※ 精選上等牙買加藍山咖啡豆與印度阿拉比卡咖啡豆,按照獨家配方比例調和而成。
※ 採用荷蘭原裝進口的大豆植物奶精,符合最新檢驗標準,請安心食用。
秀樂藤黃果萃取物:

※ Super CitriMaxR超級藤黃果及ChromeMateR菸鹼酸鉻,皆榮獲GRAS美國食品安全認證。

※ Super CitriMaxR超級藤黃果萃取物,比起一般藤黃果萃取物的HCA,有效成分高約20%。
※ ChromeMateR菸鹼酸鉻,擁有3項美國專利,其生物活性比其他菸鹼酸鉻複合物高18倍。
※ 武靴葉萃取物含有獨特武靴葉酸(Gymnema acid),體重控制期間,助您一臂之力。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暢樂咖啡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(送暢樂咖啡隨身包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隨身包)-專利認證:
Super CitriMaxR超級藤黃果美國專利號碼:6,160,172、6,395,296、6,875,891

ChromeMateR菸鹼酸鉻美國專利號碼:4,923,855、4,954,492、5,194,615

SGS塑化劑檢驗報告編號:FA/2011/66916

教您一週窈窕美麗食譜
努力邁進窈窕的第一天
早餐:鮭魚三角飯糰、水果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中餐:自助餐(各色蔬菜、排除油炸類主菜、白飯)、清湯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晚餐:切仔乾麵、燙青菜、肝連湯、秀樂1顆
?
使用心情分享
每週的第一天都沒什麼精神,來杯暢樂咖啡很棒。
還順便讓我跑了廁所一趟,讓我整個人很舒爽!

努力邁進窈窕的第二天
早餐:玉米蛋餅、水果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午餐:關東煮(各色蔬菜、豆腐、冬粉等)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晚餐:牛肉麵、燙青菜、秀樂1顆
?
使用心情分享
今天也要好好努力,來杯香醇的咖啡提神,也讓我排便順暢~
真的很棒,前陣子都還要在廁所裡待好久呢!
這咖啡真的讓我愈喝愈喜歡!

努力邁進窈窕的第三天
早餐:全麥三明治、水果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午餐:韭菜水餃10顆、燙青菜、玉米蛋花湯、秀樂2顆
晚餐:炒米粉、燙青菜、蚵仔湯、秀樂1顆
?
使用心情分享
今天中午精神還可以,所以就改換喝湯囉!
不過今天有發現秀樂的效果耶~
感覺吃東西比較容易飽,不會一直想繼續吃。

努力邁進窈窕的第四天
早餐:現烤乳酪焙果、水果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午餐:自助餐(各色蔬菜、排除油炸類主菜、白飯)、清湯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晚餐:米苔目、嘴邊肉、燙青菜、秀樂1顆
?
使用心情分享
衝阿~邁進第四天哩!
今天中午要吃便當才會有衝勁!哈哈!
有了秀樂幫忙控制飲食~連朋友都很驚訝我的食量變小了呢!
下午來泡杯暢樂咖啡,剛剛好~而且有了它,最近真的很順暢!

努力邁進窈窕的第五天
早餐:鮪魚生菜漢堡、水果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午餐:雞肉飯、青菜湯、小菜任選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晚餐:潤餅1捲、蘿蔔湯、小菜任選、秀樂1顆
?
使用心情分享
耶~禮拜五是高興的一天!要放假啦!
中午有我喜歡的雞肉飯~晚上又有潤餅~
這兩種食物都是我超愛的!!
還有最重要的暢樂咖啡和秀樂,我今天有發現我的裙子比較鬆了!耶~

努力邁進窈窕的第六天
早餐:燻雞生菜全麥吐司、水果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午餐:板烤雞腿堡、玉米濃湯、和風沙拉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晚餐:滷肉飯、虱目魚湯、燙青菜、秀樂1顆
?
使用心情分享
今天要點個燻雞生菜全麥吐司配咖啡,來享受悠哉的早晨。
中午終於可以吃我最愛的麥當勞!真是美好的一天!
咖啡讓我超順暢的~出比進多!安啦~

努力邁進窈窕的第七天
早餐:皮蛋瘦肉粥、新鮮果汁、暢樂咖啡+秀樂2顆
午餐:鍋燒麵、茶碗蒸、和風沙拉、無糖飲料、秀樂2顆
晚餐:和風沙拉、紫菜豆腐湯、海苔/蛋皮壽司8個、秀樂1顆
?
使用心情分享
今天比較晚起床,可能是昨天太High了,不過還是有吃到早餐~
為了窈窕我一定要努力養成好習慣!
其實,餐後一小時也可以散散步,稍微動一動~
我發現吃了秀樂後新陳代謝變得比較好了!且運動可以加速窈窕喔!

PS:每日運動30分鐘(每週至少3次,時間可隨意安排),這樣效果會更棒喔~讓我們一起加油!
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暢樂咖啡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(送暢樂咖啡隨身包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隨身包)-經驗分享:
 
秀樂藤黃果萃取物:

嘉義 宋X琳小姐:
之前每個禮拜除了固定運動外,還要控制飲食,但每次我都無法抵擋美食的誘惑,
所以成效很差,最後甚至有點不敢再量體重。但自從有了秀樂藤黃果萃取物後,
我食物照吃,但身材卻開始逐漸恢復,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!
?
汐止 吳先生:
朋友都說我身材比較壯,但就是想吃,沒辦法!之後聽說有種藤黃果的效果不錯,
我查了很多家,才找到秀樂藤黃果萃取物。持續用了一陣子後,不但穿衣服比較好看,
還認識了現在的女友。最近我女友也開始吃,反正我覺得效果還不錯。
?
暢樂咖啡:

新豐 李億X先生:
有了秀樂藤黃果萃取物,可以勇敢的面對體重器了!
苗栗 曾X凱先生:
想吃什麼就吃,不用顧慮太多,因為我有暢樂咖啡來保持排便的順暢,跟客戶的飯局再多我也不怕。
?
台南 盧先生:
家人每次聽到我要上廁所總是趕在我之前進去,自從我飲用暢樂咖啡後,
家人聽到我要使用廁所時也才不再跟我搶廁所了!
?
【樂活e棧】炘樂生技-暢樂咖啡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(送暢樂咖啡隨身包+秀樂藤黃果萃取物隨身包)-使用方式:

秀樂藤黃果萃取物:
每日3 ~ 5顆,飯前30 ~ 45分鐘食用,早、午餐各2顆,晚餐1顆。
暢樂咖啡:
每日1包,將咖啡粉置於杯中,加入100C.C的熱開水,均勻調和後即可飲用。
.
中秋節禮品中秋節禮盒批發
康寧批發
‧伸縮指揮筆+雷射光+白光照明批發
‧雷射燈+白光+原子筆批發
‧多功能手電筒-放大鏡+閱讀燈+原子筆+紫光批發
‧防滑手機座+HUB批發
‧人型HUB批發
資訊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